有奖意见建议,游戏创意、BUG举报投稿专栏!  
  新闻中心    会员专区    相关下载    玩家互动    游戏指南    游戏论坛    音乐搜酷    网络导肮    客服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冲浪传奇首页】 >> >> 内容页
[2014年5月5日]冲浪传奇客户端及补丁、登陆器下载地址
时间:2014-05-08 03:20:03 作者:管理员 点击:


一、冲浪传奇客户端、补丁和登陆器文件下载及安装说明:

1、冲浪传奇完整客户端V5.16包含全部补丁,如果下载此客户端,则不需要再额外下载补丁和登陆器文件。
2、冲浪传奇奇补丁V5.16 适用于安装过V5.16版以前客户端,如果你已经并安装了V5.16本以后完整客户端,则不需要再下载该补丁。
3、冲浪传奇专用登陆器V5.16 登陆器可以可以自动更新至最新版,当您出现自动更新失败时,可以手动下载最新登陆器并解压安装。
4、客户端和补丁文件为安装的可执行文件,不是传统压缩包文件,下载后直接运行,选择目录即可安装。
5、当安装完整补丁时,你需要选择您机器上冲浪传奇客户端所在的目录,然后开始安装,如果安装位置错误,补丁将无效!
6、当安装完整补丁时,请关闭游戏和登陆器,否则将可能发生更新文件失败。
7、下载完成后,你可以使用MD5校验工具计算MD5值,检查文件的完整性,如果MD5校验码与说明不一致,那表明下载的文件与发布的文件不一致,可能需要重新下载。

二、冲浪传奇客户端、补丁和登陆器文件下载地址:

1、冲浪传奇完整客户端V5.16版-2023年7月29日更新(不同下载地址为同一个文件,如果某个下载地址失败请尝试其他下载地址)
官方网站下载地址 http://www.mircl.com/download/冲浪传奇客户端5.16版.exe
城通网盘下载地址 http://48427.d.yyupload.com/down/48427/download/冲浪传奇客户端5.16版.exe

2、冲浪传奇专用登陆器V5.16版-2023年7月29日更新
官方网站下载地址:http://www.mircl.com/download/login.rar
城通网盘下载地址:http://48427.d.yyupload.com/down/48427/down/Login.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