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意见建议,游戏创意、BUG举报投稿专栏!  
  新闻中心    会员专区    相关下载    玩家互动    游戏指南    游戏论坛    音乐搜酷    网络导肮    客服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冲浪传奇首页】 >> >> 内容页
冲浪一系列活动隆重推出(追杀、通缉)...
时间:2006-11-29 03:27:41 作者:管理员 点击:

1、修改擂台赛区禁止使用乾坤大挪移技能。

2、修改乾坤大挪移技能任务中领取古墓遗书的BUG。

3、搭建白日门擂台,每天举行献宝活动,时间在一天内随机确定。

  擂台地图内禁止使用地盾术和乾坤大挪移。
  擂台开展日常活动,生死决斗,双方自愿决定是否互相发起挑战并决斗,一旦双方决斗关系成立,
那么无论如何,双方都必须接受挑战,如果有一方不接受挑战或中途跑掉,那么另一方有权在规定
的时间内召唤对方人物到PK赛场,继续杀之。直到对方死掉,或干脆下线到比赛时间结束。
  周一战士诅咒危机,全体武士参加PK大赛(武士装备兼冲浪币,1个小时)
  周二法师诅咒危机,全体法师参加PK大赛(法师装备兼冲浪币,1个小时)
  周三道士诅咒危机,全体道士参加PK大赛(道士装备兼冲浪币,1个小时)
  周四新人拯救,全体100级以下新人参加PK赛(以释迦、神龙装备为主兼冲浪币,1个小时)
  周五状元拯救,全体400级以上参加,装备随机出。(以心动、寒冰、为主兼冲浪币,1个小时)
  周六普渡众生,全体100级400级以下人员参加(释迦、心动为主兼冲浪币,1个小时)
  周六附加活动:争夺封印令牌,全体人员均可参加(1个小时)。
  周日:怪物雪域皇帝重返大陆,白日门,你想白日门?要么有收获,要么让你出血(2个小时)。

4、增加沙城追杀系统和国家通缉系统!一旦某人并跟列如追杀或通缉的黑名单,那么所有沙城人员或一个国家的公民就可以参加追杀或通缉!被追杀或被通缉的人可以花一定的冲浪币在盟重老兵处解除追杀或通缉!沙城主使用追杀令追杀某人,国王使用通缉令通缉某人,本行会或国家的人都可参与追杀。

5、修正碧雪山传送员的时间为1、3、6、9、12、15、18、21点进入,为配合雪域任务

6、修正冲浪+a女衣服的合成错误问题

7、推出新型活动怪物,怪物分职业,会相关职业的魔法,穿戴装备,同人一样属性,根据穿装备的不同可以有复活、麻痹、防麻、防毒、破复活、破护身属性或几种属性属性同时拥有,佩带气血石(大),即基本上可复活30次左右。怪物身上所穿装备既为要暴出的装备,暴率情况将根据游戏的具体情况详细调整,活动怪物集中在白日门活动擂台上,每次刷一只,至到打死后最长5分钟内将再次刷出一只。活动时间1小时,能刷多少只,全看参与活动的人的杀怪速度,周一刷武士怪(武士参加暴武士装备)、周二刷法师怪(法师参加暴法师装备)、周三刷道士怪(暴道士装备)、周四刷100-200级新人怪(限制非此等级的人进入),周五刷400以上的高手怪(限制非次等级的人进入),周六刷200-400级的怪(限制非次等级的人进入),周日刷雪域皇帝怪物(50级以上的全体人员参加)。非满足条件的人在活动中不能登上擂台,但如果在擂台外杀死了怪将直接被遣送到盟重红名村。怪物身上穿戴的腰带、靴子和钻石属于非暴物品,拥有非常特殊的属性,考虑游戏平衡性的需要,次类物品有不能交易、修理、存贮和丢弃、死亡必暴、上下线将消失等特点

本次活动经过测试怪物异常凶猛,请作好自身安全工作。

8、为满足转职不丢失技能的需要,推出技能仓库系统,对于游戏中主要的技能您可以在仓库那里随时存贮,并随时取出并拥有该技能。需要注意的是多次存贮相同的技能将做无效处理,只能存贮一次。多次存储将按一次存储处理。取回技能时必须对应职业,否则无法取出。

9、推出雪域手镯,为吸血属性。详细物品及属性可在登陆器中采用商铺版登陆游戏,然后在商铺中查看的该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