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意见建议,游戏创意、BUG举报投稿专栏!  
  新闻中心    会员专区    相关下载    玩家互动    游戏指南    游戏论坛    音乐搜酷    网络导肮    客服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冲浪传奇首页】 >> >> 内容页
超级区“杀戮天下”,超级免费,暴释迦、心动!
时间:2005-12-23 22:32:44 作者:管理员 点击:

冲浪传奇超级区,杀戮天下,开放此区目的在于答谢广大玩家对冲浪的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们绝对永久免费!完全免费!

装备丢失或被暴一律不予以找回,不提供任何长号服务,一切得失自理~~~

暴释迦、心动,会员全部开放,不提供调级和装备服务~

如果有特殊追求,我们将提供唯一一把“冲浪霸剑”,其他任何装备不出售,武器价格:5000元,丢失或被暴无条件找回!

服务器名字:杀戮天下 IP:218.153.17.84

虽然不出售装备、会员,不调级别,但我们也会坚持冲浪的特色、不断更新,长期开放!!

财生之有道,取之于玩家,用之于玩家!这也算是冲浪对广大玩家的答谢,也是对即将到来的元旦给大家一份期盼,一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