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意见建议,游戏创意、BUG举报投稿专栏!  
  新闻中心    会员专区    相关下载    玩家互动    游戏指南    游戏论坛    音乐搜酷    网络导肮    客服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冲浪传奇首页】 >> >> 内容页
[2014年10月10日]关于私下交易被删除角色的公告!
时间:2014-10-11 12:24:37 作者:管理员 点击:

对于发生私下交易被删除的玩家分为二种情况:一是已经完成私下交易的,二是未实际达成交易的,两者均属于私下交易行为!

1、对于已经发生私下人民币交易的买家和卖家全部封号;卖家需要吐出交易的人民币,作为补偿款给交官方继续游戏,不交罚款的一律不恢复;买家因为贪图便宜私下购买将无任何所得,你贪图便宜将让你一无所获,但不做封号处理,但购买无效,就是说你买家买的号和装备也不属于你买家的,因为交易无效!

2、对于没有发生实际私下人民币别交易行为的,卖家需要提供保证金抵押,保证抵押金视具体号大小和装备情况而定,保证金一年内若无类似私下交易行为,一年后无条件退还给当事人!对于买家将给予忠告!

冲浪网络 2014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