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意见建议,游戏创意、BUG举报投稿专栏!  
  新闻中心    会员专区    相关下载    玩家互动    游戏指南    游戏论坛    音乐搜酷    网络导肮    客服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冲浪传奇首页】 >> >> 内容页
冲浪传奇盟重PK擂台怪物献宝计划!
时间:2006-10-17 19:30:01 作者:管理员 点击:

设计内容:

每天分不同时段在土PK擂台刷出“雪域皇帝”“雪域皇后”,设计暴出如下物品(外挂超级漂亮,属性特殊的物品属性中上水平)

以下物品拒绝出售(谢绝购买,只在游戏中限量暴出)

活动规则,每天分4个时段进入,每段时间内每人只准进入一次,暴物品的几率为1/5,每人每天最多限量一样物品。每样物品每天暴出总量为1件!

周一武士进入、周二法师进入、周三道士进入,周四全体可以进入。每天在2:00-3:00, 8:00-9:00, 12:00-13:00,22:00-23:00为进入时间。

心动战袍任务道具、冲浪魔袍(♂)、冲浪魔袍(♀)、

释迦战袍(♂)、释迦魔袍(♂)

心魔之刃(通用)----法师专用超级武器!

超级吸血斩(战)、超级吸血斩(法)、超级吸血斩(道)